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寂乱2

哈哈哈哈哈卡了这么久的2终于出来了×
其实这期间还写了别的之后再投出来www

⭐依旧是TDD时期
⭐设定是寂乱已交往!已交往!已交往!【重要的话说三遍√】
⭐有私设!其实我觉得参观女仆咖啡厅什么的不太可能啦【什么
⭐有欧欧西的地方请不要大意地指出来!
——————————
寂乱2

“唔……”饴村乱数皱着眉在速写本上圈圈画画,举着本子左看右看,怎么都不满意,干脆气鼓鼓地把本子一摔,倒在沙发上打滚,“啊啊啊好烦啊!”

山田一郎被小小地吓了一跳,停下拨弄吉他的手:“乱数,怎么了?”

乱数抬头可怜兮兮地看着一郎,“我没有灵感了。”他从沙发上爬起来,胡乱抓着头发,“我脑袋里面设计衣服的细胞告诉我他们要罢工了。”

“他们寿命本来也不长。”神宫寺寂雷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翻阅着书籍,平淡无波的语气换来乱数一个白眼。

看着乱数又要向寂雷伸出魔爪,一郎连忙叫住乱数:“话说我听别人说这附近好像新开了一家很可爱的奶茶店,可以去看看,说不定会有帮助。”

乱数的眼睛亮了起来:“这个听起来不错诶!寂雷陪我去吧!”

“……为什么是我。”

乱数从沙发上爬起来走到寂雷面前,飞快抽走他手里的书丢到一边,在寂雷无奈的目光下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去嘛,要不然你办公室里的标本就遭殃了哦。”

一郎看着寂雷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嘴角抽了抽。乱数是个标准的粉切黑呢,嗯。

一郎带着乱数和寂雷来到那个传说中很可爱的奶茶店。乱数扯着并不是很情愿的寂雷跟在一郎身后,在看到店铺门口之后两眼放光。

“是女仆咖啡厅啊!”

“欢迎回来,主人。”穿着女仆装的女孩子们巧笑倩兮,“请问是三位吗?”

中间的乱数揽着试图跑路的寂雷的手臂,对女仆小姐姐露出可爱的微笑:“是的!”

女孩热情地给他们带路。这是个规模颇大的咖啡厅,而且装潢也很巧妙,既有二次元的气息也不会浓郁到让不了解二次元的普通客人感到不适。一郎颇感兴趣地四处张望,一向喜爱二次元的他一直想来这种店看看。乱数拉拉女孩的裙子示意她回头:“姐姐我们可以参观一下再点单吗?我们是第一次来。”

被乱数甜美的笑容闪瞎了眼,女孩脸颊微红:“可以的,不过还请不要打扰其他主人们哦。”说完微微鞠躬便离开了。

一郎被漫画书角吸引了视线,乱数便拉着寂雷在店里走走看看。寂雷无奈又宠溺地看着乱数闪闪发光的表情,看他开心便也随他胡闹了。

寂雷在一个角落坐下,用微妙的表情看着菜单上的名字,只点了两杯饮料就合上了菜单还给少女,偏头看着乱数拿出手机到处拍照。正在拍照的乱数突然灵机一动,拿着手机跑回寂雷身边,搂着寂雷的脖子和他来了个自拍。乱数看着照片里表情僵硬的寂雷乐得不行,腿一跨坐到了寂雷腿上。

“你看你看,噗寂雷你的表情好好笑啊。”

寂雷吓了一跳:“饴村君,这是在外面。”

“有什么关系嘛,”乱数晃着双腿毫不在意,“话说寂雷你还真拿对可爱的东西没办法呢,完全应付不了啊。”

“…我不是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寂雷揉揉鼻梁,看着周围粉嫩嫩的壁纸,他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乱数一听,嘴巴撅了起来,扯着寂雷的长发气呼呼:“那你不喜欢我吗?”

寂雷连忙抓住乱数的手,看着他叹了口气,趁着左右无人,在他撅得老高的嘴上吻了一下。

乱数被这一吻哄得眉开眼笑。

“我就说你拿可爱的东西没办法嘛!”

————
一郎:对不起我有点亮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左马刻:你们又不带老子?!老子才不想去!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