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寂乱4

呜呜呜小天使的评论使我高产!
⭐依旧是两人已交往设定!
⭐对不起这次写了想写的直男寂雷×
⭐还是那句话,如果有欧欧西的地方请不要大意地告诉我!
⭐别名:一郎教你谈恋爱
————————
寂乱4

“一郎君,我想问你一个问题。”神宫寺寂雷笔直地坐在山田一郎面前,表情严肃得让一郎忍不住也赶紧坐直了,郑重其事地点点头。

“好,先生你问吧。”

“和恋人去约会具体要做什么事?”

“……???”

神宫寺寂雷和饴村乱数正在交往中。这件事还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过几天就是乱数的生日,乱数提出了一个让寂雷头疼的要求:

“带我去约会吧!如果我不满意的话,我可是有很多方法整你的哟♡”

真是个小恶魔。

寂雷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表。比约定时间提前十分钟的时候,寂雷已经到了和乱数约好的地方。趁着乱数还没来,他去附近的花店买了一束花。

看着手里还带着水滴的娇嫩鲜花,寂雷暗自点头。

【第一次和恋人约会,刚见面肯定要送人家一束花!】

一郎君是这么说的。

看见他的小恶魔蹦蹦跳跳地跑过来,他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嘴角。乱数刚在寂雷面前站稳手里就被塞了一束花。

乱数抱着一大束鲜花愣在原地,他不解地朝一脸严肃的寂雷眨了眨眼:“寂雷,你干嘛送我一束康乃馨……?”

“因为它是粉色的。”

“……噗。”乱数实在忍不住笑出声。

“怎么了吗,饴村君。”

乱数拉着寂雷往约好的饭店走:“寂雷你这个大笨蛋!我才不会告诉你呢!”寂雷一个踉跄,只好快步跟上。

虽然好像出了什么差错,但是饴村君看上去并没有生气。寂雷再三确认乱数的情绪,确认他没有生气之后放下心来。

酒足饭饱之后,乱数期待地看着寂雷:“接下来我们去哪!”寂雷帮乱数擦掉嘴角的酱汁,回想了一下一郎的教导。

【约会必做事情之一肯定是看电影啦!】

“去看电影吧。”

把花束寄放在前台的时候收到了前台接待奇怪的眼神,之后她连忙扯出公式化微笑:“请问两位要看什么样的电影?”

【最好是恐怖片,能够让恋人害怕然后躲到你怀里,这是很加分的!】

“恐怖片。”

乱数一脸茫然地看着面无表情说出恐怖片三个字的寂雷。寂雷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吗?

总之不管怎么样两人还是领票入场了。四周的尖叫声不绝于耳,而乱数却只是咔叽咔叽地嚼着爆米花。

“饴村君,你不害怕吗?”

“不怕哟。”

“是吗。”

乱数偷偷看了一眼身边坐得笔直,用专注的目光直视血腥恐怖的屏幕的寂雷,对于他今天的反常行为心里大概有了个谱。

反正不是一郎就是左马刻吧。求助没谈过恋爱的傻瓜的人真是大笨蛋。

连趁着电影院昏暗偷偷牵我的手都不会,大笨蛋大笨蛋!

乱数嚼爆米花的声音更响了。

电影院散场,两个一脸平静的人在一堆被吓得心有余悸的人里实在显眼。折腾了一天,天色也暗了下来,两个人并肩走在路上,些许尴尬在两人之间流动。

走在被绿植覆盖的公园里,草丛里传来的蛙鸣让乱数止住了脚步。寂雷还没来得及询问发生了什么乱数就猛地扑进他怀里,他赶紧搂住乱数的肩膀。

“怎么了?”

“我害怕……”乱数抬起头调皮地朝寂雷眨眨眼,“你不是就想要这种效果吗?”

“……”寂雷看着向他伸出手索要拥抱的乱数,无奈弯腰把他抱起来,“是一郎君这么教我的。”

乱数抱紧寂雷的脖子,把玩着他的长发:“我就知道,我都已经做好你今天带我去博物馆或者画展的心理准备了。”

寂雷伸手护着乱数的头,矮身躲过低矮树丛垂下来的枝叶,听见乱数的话敲了敲他头顶:“就算是我也知道约会去那种地方会很糟糕。”

乱数笑着,趁着左右无人,悄悄凑近他的脸。寂雷只感觉一股爆米花的甜香飘过,脸颊被柔软的触感碰了一下。

“康乃馨很好看,爆米花很好吃。”

“我今天很开心,你及格了。”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