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池袋猫猫1

这是由一位太太在P站上的山田兄弟猫化而衍生出来的脑洞!和列表太太妄想的猫片hhhhhh太可爱了忍不住动笔了√

⭐是山田兄弟猫化设定⭐

应该会时不时更新,希望有人喜欢鸭www
——————————
池袋猫猫1

池袋的一个普通家庭里,一个普通的人养了三只黑猫。

这三兄弟是主人从路边捡回来的。主人遇到它们的时候,末子的状况不容乐观。低矮的灌木丛里,最大的那只黑猫用身子圈住怀里的小奶猫,时不时温柔地舔舔小奶猫的眼睛,旁边还有一只在左右踱步,喉咙里低低滚着焦急的呼噜声,偶尔靠近也只敢蹭蹭它耷拉下来的小耳朵。

大猫怀里的小奶猫看上去才刚出生不久,胎毛刚退,长了一身细细柔柔的黑毛,眼睛都睁不开,在哥哥怀里打着颤,张着小嘴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主人看着偎在一起的三只黑猫,实在于心不忍,便找来一个纸箱,打算把它们带回家照顾。

看着那个人类的手向弟弟伸去,一直守在身边的黑猫马上警戒,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它一跃而起,挡在兄弟前面,微微下垂的异色瞳紧紧地盯着来人,发出低低的警告吼声。

“我没有要伤害你们啦!这只小猫再不送去医院就真的没救了!”

警戒状态的黑猫依旧压低前身,仿佛马上就要一跃而起,而这时三兄弟中的主心骨仿佛听懂了来人的话,对着身前炸毛猫一阵唔咪唔咪,全身带刺的黑猫这才收敛,蹭回兄弟身边。

主人大喜过望,小心翼翼地把闭着眼睛的小奶猫抱进纸箱里。骤然失去熟悉气味的小朋友不安地划拉小爪子,主人见状连忙把两只黑猫也放了进去。等两位哥哥把它们的弟弟安抚好了之后,马上飞速赶往宠物医院。

把兽医念念叨叨的注意事项记清楚之后,主人便带着它们去办理了手续,正式收养了它们。

“你们三个一看就是三兄弟,干脆按年龄大小分别叫一郎、二郎和三郎好啦。”

至此,三兄弟终于有了名字和家。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