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寂乱5

是昨晚和姐妹们在群里聊的梗www

幻想着这两个身高差这么大的人一起睡觉是什么样子的呢!!

马上安排上惹!
——————————
寂乱5

关于寂乱的睡姿

神宫寺寂雷和饴村乱数的恋情渐入佳境,众人喜闻乐见。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碧棺左马刻表示,他们俩恋爱之后,乱数都不爱折腾他了。

有什么都冲着寂雷去了。

某一天,乱数一时兴起,非要拎包入住寂雷的公寓。寂雷一向惯着他,便也同意了同居的要求。

同居第一个早晨,乱数是被勒醒的。

乱数睁开眼睛,无奈地发现他们俩现在跟麻花似的扭在一起。寂雷的一只手臂紧紧地抱住他的头,大长腿也搭在他身上。自己的手也搭在寂雷腰上,一只腿甚至挤到寂雷两腿之间。

乱数噘着嘴挣扎:“臭老头!你放开我的头!”寂雷被他折腾醒了,连忙放开他,好声好气地哄气鼓鼓的乱数。

同居第二个早晨,乱数是被闷醒的。

感觉嘴里有什么东西。乱数皱着眉睁开眼,发现自己目光所及之处是铺天盖地的头发,连嘴里也是。昨晚明明躺得笔直,早上一起床发现寂雷又翻身抱着乱数睡得安稳,厚重的长发把小小的乱数盖了个七八成。

乱数眼睛一眯,开始用力扯寂雷的头发。

同居第三个早晨,寂雷是被压醒的。

这次遭殃的变成了寂雷。寂雷被鬼压床的噩梦惊醒,发现压着自己的不是鬼,而是一只小恶魔。

乱数整个人都躺在寂雷身上,双手放在他胸上,靠在他胸口睡得香甜。寂雷叹了口气,只好一手抓住乱数的肩,一手扶着乱数的腰,侧身把他轻轻地放在旁边。刚被放平身子的乱数手脚马上又缠了上来,像只八爪鱼似的。寂雷只能勉强空出一只手帮乱数把被子盖好,盯着天花板发呆。

这个小坏蛋肯定是故意的。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