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寂乱6

磨磨蹭蹭写出来的流水账www

⭐寂乱同居前提
——————————
寂乱6

神宫寺寂雷的一天

7:00am   寂雷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愣了几分钟,随即拍拍蜷在自己怀里的乱数,示意他该起床了。

7:15am   寂雷洗漱完毕,帮乱数把牙膏挤好,回到房间里塞给迷迷糊糊坐在床上的乱数一颗糖果,然后去厨房准备早餐。

7:45am   准备好早餐,把睡回笼觉的乱数从被子里捞起来抱到洗漱台,在乱数闭着眼睛刷牙的时候帮他梳头发。

7:48am   梳洗完毕的两人开始吃早餐。

8:00am   寂雷开始看早间新闻,乱数帮寂雷梳头。

8:15am   寂雷把头上多余的蝴蝶结粉红发卡粉红绸带拿掉,穿上白大褂,送噘着嘴的乱数去他的工作室。

8:40am   寂雷到达医院,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11:30am   寂雷看了看表,打电话给乱数,嘱咐他别沉浸在工作里,记得吃饭。被乱数说他是唠叨的老头子。

12:00am   吃午饭,开始午休。

2:00pm   午休时间结束,开始工作。

5:30pm   一个粉色的人影溜进寂雷的办公室,趁他不备给了他一个吻。

6:00pm   寂雷下班,带着在他办公室里玩了半小时的乱数回家。

6:30pm   两人回到家里,寂雷开始做饭。

7:00pm  饭后,寂雷洗碗,乱数在厨房里一边洗水果一边吃,时不时塞几个到寂雷嘴里。

7:05pm  寂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乱数蹭过来窝进他怀里,并抢走遥控器。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说说今天发生的事。

8:00pm  把乱数不安分的手从衣服里拿出来,赶他去洗澡。

8:30pm  寂雷洗漱完毕,乱数黏黏糊糊地缠着寂雷接吻。吻毕,寂雷捏住乱数的小鼻子,叫他别再胡闹。乱数噘嘴,嘀嘀咕咕地扯他头发。

10:00pm  乱数非要寂雷背着他去洗漱台洗漱。

10:15pm  寂雷坐在床上看明天预约的病人的病历,乱数跨坐在他怀里给他编辫子。

10:30pm  寂雷把辫子上的粉红饰品摘掉,把已经趴在他胸口睡着了的乱数轻轻放在身旁,给他掖好被子,把灯关掉,在他脸颊轻吻。

“晚安,我的小恶魔。”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