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寂乱7

是和我的宝贝神仙汞劳斯聊天的时候的脑洞

她是什么大可爱啊我好想从手机屏幕里钻出来亲爆她!!她太棒了呜呜呜呜我实名吹爆!!

⭐寂乱知乎体
⭐已交往&同居设定
⭐请姐妹们看完之后移步汞劳斯lof! @逢魔白汞 有超级可爱的条漫后续呜呜呜呜
————————————
寂乱7

标签:粉色 可爱 女朋友

【有一个粉色可爱系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235人关注   230评论

51个回答

……

匿名用户:

本人职业医生,有一个可爱系恋人。

他是个服装设计师。他喜欢粉色的东西,喜欢吃糖,喜欢捉弄人。

他经常给我戴各种粉色头饰,给我绑各种可爱的发型,被我拆掉之后会噘着嘴小声嘀咕,还会扯我的头发。

他在我的白大褂内侧缝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还在领口处缝了【××(他的名字)的大姐姐】,经过我的抗议他改成了【××的老头子】。

他把我办公室里的文具都换成了很可爱的款式,大到文件夹小到我平时用的铅笔和橡皮。

我的马克杯是粉色小猪图案。

办公室沙发上的抱枕是心形的,还有很多别的玩偶,连观赏用的盆栽上也绑了粉色绸带。

我的白大褂口袋里,办公桌抽屉里,茶几上的烟灰缸里,都放了草莓味和葡萄味的糖果。

他会给我泡甜甜的奶茶。

我的手机挂件是一颗粉色糖果,相对应的他的是一颗紫色糖果。

他会买一些很可爱的内裤塞进我的衣柜里。

他很会撒娇,经常缠着我亲亲抱抱,有时候还会含着糖果和我接吻。

……诸如此类,我的生活被粉色和可爱包围。

本人并不喜欢可爱的东西,可是我很爱他。

评论:

匿名用户:呜呜呜被秀一脸,好甜啊你们赶紧去结婚吧!!!

匿名用户:等会??“他”和“老头子”……难道是两个男的???

匿名用户:↑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匿名用户:嘿嘿♡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