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天陆】九七 1

源于做的一个梦——

⭐是画手天设定
⭐其实在梦里陆是写手这里完全无视了这个设定【×
⭐我爱娜娜坑还不是很深,有欧欧西一定要告诉我鸭!
——————————
97

是夜,在七濑兄弟同居的公寓里,七濑陆正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家哥哥的新作《星巡》。

七濑天,笔名九条天,是最近引起话题的新作漫画《星巡》的作者,九条天也因为这部漫画人气再上一个台阶。

“啊!那里不可以过去啊!”七濑陆猛地直起身子,睁大他那双红色的眼睛,为漫画里的角色忧心不已,“那里有——”

“啊,没了……”

再三确认漫画下方有着【未完待续】的字样,他不满地撅起嘴,把书丢到一边,抱起床头的枕头打滚。

怎么可以断在这么重要的地方!天尼太坏了!

……天尼?!对哦,漫画原作者不就在隔壁的书房看书吗!

顿悟的七濑陆鞋都来不及穿,赶紧抱着枕头偷偷摸到书房门口,探出半个小脑袋观察他的天尼。

九条天并没有发现书房门口鬼鬼祟祟的身影,仍坐在书房里的小沙发上认真研读手上的书籍。七濑陆见状,便轻手轻脚地走了进去,丢开枕头钻到他怀里,搂着他的腰使劲蹭了蹭。

正在看书的人冷不丁被扑了个满怀,九条天低头看看正抬头用小狗似的眼神看着他的弟弟,不得不闭上眼睛稍微抵抗一下来自七濑陆的可爱攻击,却又舍不得不看。他揉揉七濑陆的头发:“怎么了?不是在房间里看漫画吗?”

“看完了,”七濑陆可怜巴巴,“天尼太过分了,竟然断在这么精彩的地方,我还想接着看啦。”

九条天把他从地上拉起来,让他坐到自己怀里,用手帮他捂着因为没穿拖鞋而有些发凉的脚。听到他的抱怨,笑道:“这就是营销策略啊,一下子让读者们看过瘾了万一下一本没有人买怎么办?”

“才不会!天尼画得这么好看肯定不会没有人买的!”七濑陆振振有词,说完还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九条天低低地笑了起来:“谢谢。陆就这么想看后续吗?”

“嗯!很想看!”

“我可以给你画哦,只给陆的特别版。”九条天凑近七濑陆的耳朵,低声说,“不过让画手画画是要给报酬的。”

看着九条天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唇,七濑陆的脸马上烧起来了。偷偷抬眼看了看笑眯眯的哥哥,再三纠结,七濑陆还是闭上了眼睛,红着脸在九条天唇上轻轻碰了一下,却被一只手摁住了毛茸茸的后脑勺,惊呼声被尽数吞进这个温柔又缠绵的吻中。

“唔——”

“只是轻轻碰一下可是不能满足我的。”

——————

事后九条天给七濑陆画的是以两人为原型的角色的同人十八禁漫画,不小心传出去后被奉为【最同人的官方本】之类的事,便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