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寂乱8

隔了这么久终于重新有产出!!

是姐妹的以粮催粮和点梗√

⭐TDD时代
⭐寂乱未交往!寂←乱
⭐有欧欧西请务必告诉我!!

以上
————————————
寂乱8

“所以,饴村君你是不打算回家了吗。”

神宫寺寂雷看着正坐在自己家沙发上晃着小腿,往嘴里送冰淇淋的人,揉了揉太阳穴。

饴村乱数咬着勺子偏头看着他,嘴边沾着星星点点的冰淇淋:“可是我还不想回去嘛。”说完还眨了眨眼睛,故意给寂雷抛了个媚眼。

“别拿你和女性交往的那套对付我。”寂雷不为所动,想了想,还是把纸巾往他那边推了推,起身往厨房走去,“吃了晚饭就回去吧。”

“诶——寂雷你还会做饭吗!”乱数胡乱把冰淇淋盒子一扔便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亦步亦趋在着寂雷身后。

“好歹我也独居这么久了,”寂雷一把拦住想钻进厨房的乱数,无视他不满地撅起的嘴,“请你在厨房外面待着。”

“哼寂雷大笨蛋!”

餐桌上的四菜一汤是很普通的家常菜色,味道也并无多少出彩之处。寂雷还以为乱数会吃不惯地挑三拣四,没想到他竟然也吃得有滋有味,乖巧的样子竟然有几分可爱。

要是他其他时候也这么可爱就好了。

这么想着的寂雷被窗外的滚滚闷雷拉回现实,没过多久雨滴便稀稀拉拉地落在地上,并且逐渐密集起来,阵势越来越大。

乱数嚼着嘴里的青菜:“雨好大哦。”

“……”

“我待会儿要怎么回家呢?”

“……”

“这样回去肯定会淋湿然后感冒的,又要去看病吃药了,可能还会拖一两个星期才能好。”

“……”

“要是有人收留我就好了。”

我刚刚为什么会觉得这个人可爱。

寂雷翻遍衣柜,才艰难地找到一条前段时间不小心买小一码的衬衫给乱数当睡衣。乱数穿着寂雷的衬衫从浴室里蹦蹦跳跳跑出来,跳到寂雷面前。

“锵锵!是男友衬衫哦☆”体型差的缘故,使得寂雷的衬衫下摆已经垂到乱数的膝盖,袖口翻了好几层才勉强把指尖露出来,被包裹在宽大衬衫下的乱数显得愈发娇小。

“请不要乱说。”寂雷随手把浴巾盖在乱数头上,随即拿着衣服准备走进浴室,“明明更像偷穿父亲衣服的小朋友。”

乱数抱着大大的浴巾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擦起了头发,听到寂雷的嘲讽不甘示弱:“那今晚寂雷爸爸要说睡前故事哄乱数宝宝睡觉吗☆”

“那么请乱数宝宝拿好喜欢的绘本躺在床上等爸爸。”毫无起伏的语气。

等到寂雷洗漱完毕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客厅已经空无一人。他径直走向房间,一开门,被子里果然多出一个小小的凸起。

一抹粉色嵌在深灰色的床铺里显得有些可怜,可寂雷知道这个此时此刻安静地蜷成一团睡觉的人远没有现在看上去那么甜美。他作为成员之一,不仅有着让那个碧棺左马刻认可的实力,有着吸引女性的可爱外表,还有着一些深到看不见的东西,是一个十足的“怪人”。

他是对怪人很感兴趣的人,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怪人对他也很感兴趣,非缠着他不可。

“饴村君,你到底想干什么呢?”

他喃喃,低头看着他乖巧的睡颜,垂落的长发落在乱数的脸颊旁边。

“你要猜猜看吗?”蓝色的大眼睛里毫无睡意,寂雷的长发被床上的人轻轻揪了揪,“猜对了有奖励。”

“什么奖励?”下意识地提问。

唇上掠过柔软的触感,寂雷愣了一下。

“我先给你预支了一小部分哦。”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