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池袋猫猫5

咕了好久没想到还会有人来催这篇×
我回头看的时候好他妈羞耻啊我写的都是什么几把!!(摔
————
池袋猫猫5

经过漫长的试用期,两个哥哥终于勉强接受这个两脚兽担任它们的长期铲屎官,对于他偶尔趁它俩不在偷偷吸弟弟的行为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终于熬出头了。

主人热泪盈眶,手上撸猫的动作根本停不下来。

三郎又长大了一些,开始长肉之后摸起来软绵绵的,体型拉长之后渐渐有了哥哥们的气势,然而眼睛还是圆溜溜的带着水光,看得人心都能化成一滩水。

主人正在一边办公一边撸猫。他顺着三郎的头顶一直摸到颈处,给它的头颈按摩,又顺势摸摸它的背,最后挠挠下巴。三郎被这一通摸得浑身舒服,软软地趴在主人大腿上,小尾巴垂着悠闲地摇着。

忽然,它像是想起了什么,从主人的腿上跳下来,三两下跃上窗台,扒着窗口望眼欲穿。

好吧,哥哥们准备回来了。

主人酸溜溜地准备晚饭和猫粮去了。

两抹黑色的身影从半开的窗户熟练地钻进来,较大的那只刚站稳一抬头就看见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它的弟弟正端端正正地蹲坐在它面前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一郎凌厉的眼神微缓,像往常一样低头用额头和脸颊蹭着弟弟脸上还很柔软的绒毛,湿润的鼻头在它的脸颊上轻轻点了一下,带着无尽的温柔。小家伙没什么表情,然而缓慢却忍不住大幅度甩动的尾巴暴露了它欢迎哥哥回家的愉悦心情。

二郎百无聊赖地趴在旁边看着弟弟向哥哥撒娇,眨了眨下垂眼,状作不甚在意地理了理微翘的毛发。三郎的尾巴不停地在他面前甩来甩去,尾巴上细细软软的绒毛时不时扫过它的鼻端,让它忍不住想打喷嚏。忍无可忍的它伸出爪子,快准狠地轻轻摁住了三郎不安分的小尾巴。

三郎全身的毛肉眼可见地炸了起来,它回头一看,那个低能哥哥正趾高气昂地踩着自己的尾巴一脸嘚瑟,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小家伙转身一扑整个砸到二郎身上,连带着两只一起打了个滚,还趁机咬掉二郎的帽子,压在身下抓挠啃咬。

【三郎!把帽子还给我喵!】

【才不要喵!笨——蛋——】

三郎咬着帽子轻巧落地,马上窜向猫窝的方向。二郎紧随其后,三郎刚把帽子压在身下安置好二郎便也钻了进来,一大一小两只猫又在猫窝里打闹起来。

小猫体力消耗得快,没多久便把头压在哥哥的肚皮上昏昏欲睡。二郎后背微弓,将已经抵不住眯起眼睛的小朋友虚环在怀里。三郎打着小呼噜,爪子还时不时不痛不痒地抓挠几下二郎的肚皮,仿佛还在警告低能哥哥离它远点。

当一郎回到猫窝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副这样的场景。它小心翼翼地钻进去,蜷在三郎的另一侧,欣慰地舔了舔弟弟们的耳朵。得到哥哥奖励的二郎欣喜万分,满足地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厨房里忙碌的声音停了下来,主人端着猫粮碗走到猫窝前面,一低头就看见三兄弟团在一起,三郎身下还压着二郎的帽子。一郎抬头漫不经心地看了他一眼便又挨着弟弟们趴下,大尾巴晃来晃去像是在哄它们睡觉。

主人捧着被萌化的小心肝,轻手轻脚地把碗放到旁边,悄声离开。

我们家一窝三只猫太可爱了心脏受不住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