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寂乱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群里激情掉码惹×没错我就是一个只会写小甜饼的沙雕底层写手ww

这次也是群里姐妹提供的寂乱一句话创作题目【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近的?】

⭐是TDD时代的寂乱
⭐有些许私设
⭐如果有欧欧西的地方欢迎提醒!
⭐不要问我2去哪了【望天】
————————————————

我们的距离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近的?

饴村乱数偷偷偏头看着正在研读患者病历的神宫寺寂雷,突然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是因为rap吗?因为TDD?

乱数含着草莓味的棒棒糖缩在寂雷办公室的沙发上,不知不觉发起了呆。

刚组成队伍的时候,年纪最小的一郎才15岁,左马刻还是个一碰就炸的小刺头,自己也刚刚开始工作,四处碰壁。那个时候,可以说是年纪最大最可靠的寂雷在维持整个队伍。

那时候的自己因为一张娃娃脸总被顾客质疑工作能力,委屈得不行,憋了一肚子的火气不知道怎么发泄,于是只能在TDD练习的时候拉着寂雷倒苦水。

不过那时候的寂雷好像被自己说了一通呢,可能是因为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怎么安慰别人吧。这么想着的乱数忍不出笑了出来。

看着面前气鼓鼓的乱数,寂雷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从口袋里掏出几颗糖果递给乱数,乱数当场就炸毛了。

“连你也把我当成小孩哄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寂雷的声音带着些许无奈和纵容,“听别人说,甜的东西会让人心情变好。”

乱数愣了一下,还是噘着嘴接下了糖果。从此之后,乱数便渐渐爱上了草莓味的棒棒糖。

三两下咬碎嘴里的棒棒糖,乱数自觉地蹭到寂雷身边,从他的白大褂口袋里掏出新的棒棒糖。

“你少吃点,小心蛀牙。”

乱数吐吐舌头:“不听不听,也不知道我是因为谁才开始喜欢吃糖果。”

“而且你的白大褂口袋里放着的糖不就是给我吃的嘛。”

寂雷看着乱数对他做鬼脸,抢过糖果放回口袋里,无视乱数的抗议开始收拾东西:“走吧。”

“去哪?”

“带你去看牙医。”

“什么?神宫寺寂雷你是魔鬼吗?!”

有时候,距离变近只需要一颗糖果就够了。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