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斯

感性写文选手,想到什么写什么.jpg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xilegexi_666

池袋猫猫2

最近寂乱脑洞告急辽只能写猫猫来安慰自己(?

⭐是山田家猫化设定⭐

⭐说不定还会有新角色猫猫登场⭐

猫猫真是人间天使鸭quq
——————————
池袋猫猫2

三郎刚出生还没多久,失去母乳喂养的它比同龄猫猫小了一整圈,还没成年男子的巴掌这么大。主人给三郎冲泡了宠物奶粉,把小家伙捧在手里小心地举着奶瓶,试图无视旁边两只大猫直勾勾的目光。

它们盯着的不是奶粉,是弟弟。

主人欲哭无泪了:“我真的不会对三郎做什么的啦。”

刚说完,三郎就呛奶了。

主人赶紧丢下奶瓶,手忙脚乱地扯过纸巾想帮三郎擦嘴,哪知道一郎二郎看到弟弟呛奶马上一个跳到主人脸上挡住他的视线,一个跳到腿上把三郎叼走,瞬间跑得无影无踪。

……

主人马上掏出手机查资料,看到说小猫呛奶是正常现象,只要不严重让它自己慢慢适应就好,这才松了一口气。

一郎和二郎把三郎实在护得紧,主人只能冲好奶粉之后稍微放凉一些装在小盘子里,和成年猫粮一起放在它们盘踞的角落附近,便不再打扰它们。

只是回收盘子的时候看见被吃得干干净净的盘子里放着几只死老鼠会感到蛋疼和微妙的欣慰。

等到三郎估摸着已经四周龄了,主人便把奶粉换成了温水泡过的猫粮。又相安无事地过了一段时间,某天主人回家的时候,竟然惊奇的发现三郎在玄关等他回来。

他大喜过望,想着总算养的不是白眼狼,抱起三郎就是一阵吸。

“哎呀小奶猫真的是可爱…”

“正好刚刚给三郎买了件黄色小外套,来来来穿上试试。”主人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件小衣服轻轻给三郎穿上,抱起来左看右看,满意得不得了。

这时候一郎和二郎从窗户跳了进来,刚落地就看见那个安分了一段日子的铲屎官又开始对弟弟动手动脚。

“诶你俩的耳机和帽子哪来的。”

“啊啊啊你们别挠我啊!!”

评论(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